6月20日,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 以“竞在此刻”为主题,畅谈《王者荣耀》电竞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海外,以电子竞技为载体助力中国文化的出海交流;在国内则不断完善王者荣耀电竞体系,同时以电竞的力量助力打造城市数字文化的电竞名片

#王者荣耀更新# 现在玩电竞的小夥伴都知道王者荣耀已经4周年了!
感觉王者荣耀 四周年庆更新CG怎么样?

自走棋模式“王者荣耀模拟战”终于上线了 ,大家都玩了吗? 王者荣耀模拟战上线,你玩了吗? ​

KPL赛区也在加速移动电竞地域化的步伐。
继2018年KPL秋季总决赛落户成都之后,2019年春季总决赛在又一历史古都西安举办,KPL也将不断巡回各地,给全国的王者荣耀爱好者带来近在身边的移动电竞观赛体验。

四周年庆典KPL秋季赛就在时尚都会上海举行。

不想错过的小夥伴,别错过关注电竞主流企鹅电竞!

KPL首个俱乐部主场也将于2020年正式落地,eStarPro主场将落户武汉,在持续助推城市文化的同时、建立电竞的属地文化。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