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站仍然相对较少且相距甚远,但它们可能会在十年内无处不在-至少在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宣布,政府希望到2030年在该国建立一个“百万充电点”。这将是现在大约20,000个充电点的50倍。毫不奇怪,默克尔没想到这会通过意志的坚决实现。她说,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该行业将需要“参与这一努力”。

该声明是在11月4日与汽车行业会议之前进行的,讨论双方如何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可能需要采取加强策略。欧盟希望在2050年之前保持气候中立,但是像法国这样的国家希望在2040年之前禁止燃烧内燃机汽车的销售。如果其中任何一种情况发生,那么必须有足够的充电器,驾驶员可以在不担心他们购买电动汽车的情况下购买它们。会充电。

这可能是可以实现的目标。德国汽车制造商不仅在追求主流电动汽车,而且还经常建立使这些汽车继续行驶所需的充电网络。他们对建立大型充电网络既有兴趣,又可以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并提高声誉。这可能只是一个问题,即谁的网络占主导地位,而不是2030年目标是否现实。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