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全职高手eSports

青春无畏, 热血重燃

《全职高手》是由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乔冰清担任总编剧,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赖雨濛赖艺李沐宸主演的电竞题材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驱逐后也不放弃夺冠争胜的梦想,带领一批志同道合的荣耀菜鸟,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返巅峰,并最终组建职业战队重夺荣耀总冠军故事。 该剧于2019年7月24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全职高手eSports

叶秋:我一直很好奇, 偶像到底是什么? 是一个人?一句话? 还是一股力量?

果果:我不知道你把偶像当成什么? 但我知道我追随的是什么!把所有的不可能变有可能, 这是叶秋带给我的力量。只要有叶秋的精神在, 我就会一直追随!这就是我的荣耀!

《全职高手》 eSports 电竞还原“荣耀世界”的场景,在技术层面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实现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无缝转换。不少电视剧都用职业剧的外壳包裹了甜宠剧的内核,但该剧没有给主角叶修安排爱情戏。无论从小和叶修一起长大的苏沐橙,还是对叶修纯粹“粉丝对偶像”感情的老板娘陈果,都没有设置男女之情,重点展现竞技精神。对一部40集电视剧来讲,无CP、无情感线,在突破圈层和拉拢女性观众方面挑战非常大。

全职高手eSports

原著偏群像,本质就是一个团队协同作战的故事,这一点电视剧很贴近原著,兴欣战队、嘉世战队、蓝雨战队、微草战队、霸图战队,五大战队每一个成员在剧中都有不同侧面的描写。剧中人物所展现出的“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的精神,旨在鼓励年轻人在现实生活中遭遇挫折时,不抱怨不沉溺过往,带着信仰与团队并肩作战重新出发,这种超燃精神让年轻观众很有代入感。

李沐宸
李沐宸 Daisy
赖雨濛
赖雨濛
杨洋
杨洋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