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免费的VPN不用钱不是不可能但是不会没有原因!你总是必须以某种方式付出代价。有限的数据、恼人的广告和危险的恶意软件都不应该是你要的回报。

Nice3.com

我们已经很习惯免费的东西了。 电邮免费, 网络硬碟免费, 扫毒软件免费, 浏览器免费, 免费的Winzip, 免费的Rar, 免费的小游戏等等等。但是, 午餐总是要有人买单的! 你有想过你讲付出什么代价吗?

说说免费的VPN好了, 使用免费的VPN你可能必须忍受极度缓慢的速度、恼人的广告、危险的恶意软件,甚至被盗取数据。

如何获取免费的VPN

VPN提供商常常常使用一个非常简单的行销技巧:提供降级的免费版本,在你使用后迫使你付费购买一个完整版。毕竟,当你厌倦了缓冲问题、有限的服务器以及无法解锁Netflix时,你便很有可能为更进阶的功能和服务付费。

免费VPN提供的服务几乎和付费的一样好,所以在使用免费的VPN的时候你不用升级也可以享用一样的服务。一般国外的服务, 只要一个电邮就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服务。所以, 你几乎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使用免费VPN有何困扰?

大多数免费VPN都有其局限性。这些限制可能包括有限的服务器选择、慢速连接或数据使用上限。我们测试的免费VPN中有超过65%无法让你串流或下载种子,有些甚至会故意降低你的连接速度。虽然你可能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但你可能会遇到一些令人讨厌的经历。

免费VPN看似免费,但实际上你可能才是那个产品。怎么这么说呢? 许多用户向我们申诉免费的VPN服务其实在偷偷的窃取其个人信息并将其出售给第三方。

这进而引发另一个问题。即使是免费的VPN也可以帮助你保持匿名在线,但实际上只有非常安全的免费VPN才能做到。遗憾的是,许多免费VPN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安全风险。

VPN必须先存储你的信息,才能在之后出售。许多免费服务没有无日志政策,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跟踪你的数据并进而威胁你的隐私。此外,免费服务也因垃圾邮件、广告和恶意软件而臭名昭着。

最佳免费VPN

NordVPN:如果你旅行不到一个月或想要试看看VPN,则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experiment with VPNs

Hotspot Shield:如果你不需要进行流式传输,则此VPN可以为你提供稳定、快速的VPN服务Windscribe:如果你喜欢流媒体并且不介意在缓冲时稍作等待,这便是个理想的选择

hide.me:如果你不需要使用VPN来下载种子,

Proton:提供无限数据的安全VPN,但无法下载种子

Opera:很棒的免费VPN,但只能在浏览器中使用

TunnelBear: 如果你有安全意识并且不需要使用大量数据,则可参考这项选择

有关免费VPN的事实

我们测试了数百个免费的VPN产品,而有些似乎好得不太真实。这让我们起了疑心,所以我们调查了一些感觉不太实在的提供商。

令人震惊的是,我们发现有很多免费的VPN都归中国所有(中国政府颁布了世界上最严格的审查法律)!在他们的隐私政策中,有些甚至明确指出用户数据将被记录及共享。坦白说,这样的情形相当令人震惊。因此,为了保护你的隐私,请远离所有归属中国的VPN。

不仅如此,免费VPN还有一个常见的陷进。他们知道消费者都喜欢生活越便利越好,所以他们假设如果你喜欢他们有所限制的免费服务,就大有可能在后续升级到付费VPN。

问题是,最好的免费VPN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付费VPN,也更不一定是最物有所值的VPN。许多免费提供商提供具有二流功能的昂贵计划;相较之下,有些服务虽没有免费试用,却提供功能更优质的平价计划。坚持使用现在熟悉的提供商可能导致你最终被迫付钱购买二流服务而不是更物有所值的顶级VPN。

我们只推荐 NordVPN: Premium VPN for Free

综合所有评估, 我们只推荐NordVPN! 免费使用我们评选的顶级VPN长达30天 – 无限制的服务器、流媒体和种子下载

NordVPN 免费VPN 服务

NordVPN通常不是免费的。它其实是一个高级VPN,并包含了一些市面上最先进的功能。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将我们评选的顶级免费VPN列在这里呢?

NordVPN提供无条件30天退款保证。这意味着你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而且无须担心任何风险。

如果你只需要短占使用一个VPN,这便是你理想的选择。如果你将出国旅行一个月,则可以使用NordVPN来免费绕过审查和地理限制

这也是轻松享受无限流媒体和出色安全性的好方法。毕竟,如果你想了解为什么VPN如此热门,就该使用一个快速、可靠的优质程序。

免费试用看看NordVPN。如果你像这些用户 一样爱上Nord,便可继续使用;若不喜欢,也可以轻松取消订阅。

NordVPN可在以下设备上使用:

  • Android、Windows、macOS、iOS、Android TV、Linux、Chrome以及Firefox

NordVPN的好处:

  • 始终可有效解锁Netflix,让你永远不会错过任何精彩节目
  • 在58个国家拥有超过5,100台服务器
  • 保证闪电般的连接速度
  • 提供先进的安全协议、军用级加密以及终止开关
  • 确保完整且全面的隐私,因为其注册国家不属于5/9/14眼联盟的任何一部分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