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联赛上海男篮发布官方声明,由于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发表不当言论,球队决定即日起终止和罗思杰的一切商业合作。

此前,罗思杰在微博上称一家人乘坐飞机回上海(在法国转机),飞机不提供热餐。抵达上海后,罗思杰称上海安排其一家去的酒店环境差,他称那是“破烂肮脏”的酒店。 FYTBET网站

他还写道:“这里人也只能给我和女儿提供辣的泡面和矿泉水,还说我们明天才能走。真的跟坐牢一样!”

本赛季,上海男篮的战绩为9胜21负,位居积分榜第16名。 FYTBET网址

以下是上海男篮官方声明:

针对CBA联赛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的不当言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作出如下严正声明:

3月18日晚,罗思杰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严重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终止和罗思杰的一切商业合作。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地贯彻落实国家防疫政策和要求,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努力。FYTBET 手机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