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和巴黎的故事有一个美妙的开头和过程,但却缺少一个美妙的结局,由于担心合同期之后的短期续约影响到自己找寻新东家,卡瓦尼现在的身份已经是自由球员,而对于他这个决定当时就感到不满意的巴黎,现在则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口,在最近球队的50周年纪念海报上,巴黎竟然将卡瓦尼这位目前队史最佳射手给直接抹除!

为了庆祝俱乐部成立50周年,巴黎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推出了一张传球球员合影的海报图,这其中有现在的内马尔和姆巴佩,还有我们熟悉的小罗,以及伊布和保莱塔这些昔日的传奇,但是恰恰是最应该成为这份海报中一员的卡瓦尼却没有出现在其中,考虑到卡瓦尼是目前巴黎的队史第一射手,这样的安排和操作不能不说有点特殊意义。

在巴黎出场301次打进200球的卡瓦尼,本该在今年和巴黎和和气气的结束合作,但是由于新冠导致的欧洲赛程延期,这个赛季的法甲草草结束不说,也导致法甲一些球队因为欧冠,将被迫在8月份重新开始备战。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俱乐部是可以和球员在6月30日正常合约到期的日子之后选择互相短期续约,当然欧足联也不会强迫要求某一方一定要接受这样的方案。而卡瓦尼则是选择了拒绝,他给出的理由是,若是他现在选择续约,这会对于其后续寻找新东家很不利。当然更多原因或许是他真的担心,在这几场欧冠比赛中自己会出现受伤的情况。

针对此次巴黎对于卡瓦尼的做法,其实巴黎球迷大部分都是支持球员的,他们认为卡瓦尼在续约一事上确实显得有点过于自私,但是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尤其是队史第一射手,于情于理他们都不该如此对待。

而卡瓦尼本人现在则是表示,之前他在巴黎呆了美妙的7年时间,对于现在出现的事情(落选传奇行列),他感到十分的震惊,但是也没有办法。他还指出,通过这个事情或许球迷们也能看到巴黎高层是一群怎么样的人,但是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经常会发生。

本赛季巴黎非常有希望拿到欧冠冠军,当然拜仁的势头倒是比他们更加的凶猛,对于卡瓦尼来说,一方面落选传奇行列非常的遗憾,另外一方面则是有可能痛失拿到欧冠的机会,这也相当的郁闷。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