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0凌晨4:00,巴西甲第6轮联赛继续打响,博塔弗戈将在主场面对领头羊巴西国际。

球队分析

博塔弗戈

按照不败率来说,博塔弗戈本赛季打了5场正式比赛依然未尝一败,100%的不败率从数据上看的确漂亮,不过球队5场当中平局了3场,也是丢了不少分数,哪怕不败也排不到顶端的位置。

本赛季我们看到博塔弗戈的防守硬度真的上升了一个台阶,上一场巴西杯面对主场作战的巴拉纳竞技,也可以抵挡住对手的狂轰滥炸并最终取胜,看得出博塔弗戈是真的有花心思去布置防守战术的。本轮面对榜首的巴西国际,就要看看他们的盾能不能顶住敌方的矛了。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目前高举积分榜的首位,抢过了很多老牌俱乐部的风头,不得不说他们本赛季的状态真的是非常稳定,特别是主场方面的表现,能够从容面对任何级别的对手,而本赛季唯一失利的比赛就发生在客场,或许是当时轻敌的原因,导致了球队的赛季首败。

不过总体来说巴西国际还是需要加强一下球队自身的客场作战能力,进一步说如果希望稳定本赛季巴西甲的冠军,客场的稳定得分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素,本次作客挑战赛季未尝败仗的对手,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

盘面分析

本次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客场作战的巴西国际让步0.5的数据,其实我们都清楚博塔弗戈本赛季至今不败,而巴西国际客场的作战能力有待提高,而拿下本指数必须要巴西国际客场取胜,其实我相信当中的暗示已经非常明显,难道博塔弗戈逼平就能够拿下完整的指数真的合适吗?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巴西国际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