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范德贝克已经正式成为曼联的球员,这个局面有点让人感到惊讶,毕竟在这之前,似乎更多传闻都在指向这个荷兰球员会成为皇马的人。而日前,这位红魔球员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诚,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现在的范德贝克已经是皇马球员了。

2019年的时候,阿贾克斯崛起的这一代球员在欧冠大杀四方,他们手刃了尤文和皇马,引起了全欧洲的关注,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范德贝克进入到了皇马的视线之中。甚至于2019年夏天的时候,这双方都已经达成了协议,这一点其实外界早就知道了。只是因为疫情的出现,让本来计划在2020年执行的范德贝克买断计划彻底泡汤。而现在范德贝克最终没有成功加入到皇马,而是选择来到了曼联。

他的经纪人斯沃特承认了这一点:确实,当初有很多俱乐部都对于范德贝克感兴趣,这其中有皇马,巴萨,尤文以及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一开始的时候他都已经做好了加盟到皇马的准备,我是说今年3月份的时候范德贝克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皇马队中一些本打算离开的球员却留在了队中,让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最终俱乐部没有收入,也没有办法出手和买入,因此关于范德贝克转会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目前曼联买入范德贝克的决定让人感到一点惊讶,但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这样的操作也是正常的。因为曼联这边虽然中场人员比较多,但指望博格巴这样的人是肯定行不通的,因此买入范德贝克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更何况现在博格巴和曼联的合约只有最后1年,双方对于续约依然没有谈妥,加上此人的职业道德堪忧,因此他随时都可能离开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选择范德贝克是一个非常正确且明智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科曼在成为巴萨的主帅之后,也曾经打算引进范德贝克,但是不了了之。这一笔买卖的失败也让人感到不可理解,毕竟范德贝克的身价不是很高,而且科曼本身就是以前的荷兰国家队主帅,和范德贝克关系良好,以及巴萨和阿贾克斯的特殊渊源,让这一切看起来都不是什么问题。但现在看来,估计巴萨压根从一开始就没有对范德贝克提出过任何的报价,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对于曼联这边来说,在引进范德贝克这样一名年轻而且非常优秀的球员的路上,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其中巴萨、皇马都曾经更接近引进范德贝克,如今曼联已经成功将其拿下,索帅也可以说是长舒了一口气。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