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00,法甲第二轮补赛正式展开,升班马朗斯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巴黎的到访。

球队分析

朗斯

其实法甲早在8月底以及开打,然而朗斯由于第二轮面对的是巴黎,比赛延期至今才正式举行。首轮当中朗斯被尼斯2比1击败,球队迎来新赛季开门黑,而在第一轮过后的十几天闲余的日子里,朗斯为了保持球队状态,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并且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确保球员们可以迅速投入到联赛里面。

当然回归法甲是好事,不过升班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未能很快地适应顶级联赛,朗斯在第一轮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情况,究竟第二轮面对更强的巴黎,他们会打出精彩的表现吗?

巴黎圣日耳曼

由于参加了欧冠决赛,巴黎被允许到第二轮比赛过后才回归法甲,每当球迷以为巴黎的球员会重拾心情回归到联赛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却发生了。包括内马尔、迪马利亚、姆巴佩等6名的主力球员,都被确诊患上新冠被单独隔离,无疑是对球队一个沉重的打击,而且在欧冠决赛过后,蒂亚戈席尔瓦和卡瓦尼也由于合同到期离开了球队,巴黎暂时无法适应缺少了如此多的球员,所以本赛季巴黎的比赛其实存在很多未知数,一切都需要等待这些球员回归了再能够作出定夺。

盘面分析

按照两队的实力,其实数据公司刚开始时是为巴黎作出了1.25的让步,后来由于新冠事件的爆发导致巴黎战斗力严重下降,目前这个数据从1.25下调到0.75,先不管巴黎将派出哪些球员出战,这个数据很可能还会进一步调整。大小球方面更是从3.75下降到2.5,如果按照这个走法,基本上就能够大概预知本场比赛是一个下路和小球的配合了。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朗斯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