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0:30,20-21赛季英超第一轮比赛打响,利物浦16年后再次在顶级联赛对阵利兹联。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在英超改革后首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利物浦,夏天转会窗口动作却不大,基本上沿用了上两个赛季的夺冠阵容继续征战英超比赛。上两周的社区盾比赛当中,常规时间打平阿森纳后点球大战却落败,痛失新赛季首座奖杯,使得球队士气有所打击。

另外队中的中场万金油韦尔纳杜姆目前与巴萨联系得比较紧,倘若失去了他,利物浦在短时间内找到另一名能够代替他的人选也是比较困难,所以当前困扰利物浦的问题也是有的,就看克洛普如何调整战术与稳定更衣室了。

利兹联

白玫瑰时隔16年后重新登陆英超,这绝对是勾起了很多球迷昔日的回忆,那支铁血意志的白玫瑰在一个全新的时代回归了。

谈到利兹联,球队上赛季在英冠的表现真的非常不错,他们的战术主要以防守为主,所以上赛季46轮英冠丢球仅仅为35个,称得上是近10年来英冠的最佳防守。当然第一轮英超就要面对卫冕冠军,对于白玫瑰来说压力一定不少,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延续上赛季的强势,保持严密的防守,哪怕最终利物浦也能够做到逼平对手的地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1.75数据后降落1.5,貌似对于利物浦的支持有所下降,大家可以知道上赛季利物浦对阵升班马时的数据起码是2球起步的,或许今晚的白玫瑰值得大家信赖。大小球方面由3.25变成3,首先利物浦的进攻是强大,不过最近球队内部问题较多,很有可能未到达最佳状态,另外利兹联防守水平一流,本场比赛支持小球还是比较合理。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利兹联受让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