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0:30,德甲新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强敌门兴。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新赛季的大黄蜂再次回归球场和大家见面,不过首轮比赛他们就将迎战实力同样不俗的门兴,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首轮。由于上赛季多特蒙德欧战早早被淘汰,在德甲结束后留给球队休整的时间也是比较多。

休赛期当中球队也是参加了许多友谊赛去保持状态,成绩也算是好坏参半,不过周中的一场正式比赛德国杯当中大黄蜂就尽显强队本色,5球大胜低级别对手杜伊斯堡成功晋级,而球队当中也包含了许多年纪轻轻的妖人,相信他们本赛季将会又一番作为。

门兴

门兴上赛季德甲当中一度有希望争夺德甲冠军,可是后劲不足的毛病导致他们最终也是无功而返,但是球队的实力和人员配置在现今的德甲当中也算是比较强的存在。休赛期的他们也是参加了不少友谊赛保持水平,并且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值得球迷们给予掌声。

上一场德国杯的比赛当中更是8比0击溃低级别对手,顺利闯进下一轮的比赛,如今球队处于一个比较高亢的士气当中,哪怕本场作客到大黄蜂的魔鬼主场,他们也希望可以尽最大努力和对手硬拼。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多特蒙德一个0.75的让步后市升级为球,貌似对于大黄蜂的支持略有提升,不过最近大黄蜂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基本上都是赢1球为主,本场是否这么简单的再赢1球让球迷们捡便宜呢?大小球方面数据也是比较大,开到了3.25,德甲都清楚两支球队都是大球属性比较高,或许在首轮就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进球大战。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多特蒙德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