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4日,在休息了三天之后,东部决赛今天继续进行,赛前热火队大比分2-1领先,作为一支本赛季并不被看好的球队,他们凭借出色的团队以在连克步行者与​雄鹿两大强敌之后,进入到了东决。

这支热火队没有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但是在关键场次的比赛中总有人能够站出来。​系列赛第一场,关键时刻巴特勒与阿德巴约挺身而出,巴特勒命中关键三分外加勇猛2+1,阿德巴约送出致命封盖;系列赛第二场,老将德拉季奇发威,最后阶段连得5分帮助热火队建立了2-0的大比分优势。

在输掉了G3的比赛之后,今天热火队重整旗鼓,斯波教练吸取了上一场失利的教训,今天缩短了球队的轮换,7人轮换的阵容保证了球队总是有关键球员能够留在场上,巴特勒与德拉季奇今天都有所发挥,前者24分后者22分,但今天站出来的却是年仅20岁的新秀泰勒.希罗。

作为一名13顺位的新秀,希罗继承了前辈们的出色表现,在常规赛发挥亮眼并且被巴克利看好的情况下,季后赛中希罗继续进化。​在今天的比赛中希罗得到了全队的支持与信任,21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并且抢下了6个篮板送出了3次助攻,如此全面的表现,只能让去年13顺位之前摘下其他球员的球队们唉声叹气了。

在本场的高光表现之后,希罗不但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而且他个人也是轰破了多项纪录,在NBA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首先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新秀赛季替补出场得分上双场次最多的球员。
加上上一场的22分,这是希罗连续两场在分区决赛中拿到了20+的分数,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新秀赛季就在分区​决赛连场砍下20+的球员。

37分是新秀在分区决赛中取得的最高分数,37分6板也让他成为了自1987年以来首位在​季后赛中取得如此数据的新秀,同时37分也让希罗成为了历史上新秀赛季在​分区决赛中替补登场拿分最多的球员。
今天的希罗只有20岁零247天,这样的年纪让他仅次于魔术师成为了21岁以下球员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也成为了罗斯之后季后赛中拿到35+​最年轻的球员。

作为一名白人球员,希罗不管是在进入大学还是进入NBA之后,都不被人们看好,今天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成果,也让他自己出了一口气。赛后希罗也表示自己当年在肯塔基与进入NBA之后并不被人看好,但自己拿自己下了赌注之后,​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热火队已经在总比分上取得了3-1的巨大优势,距离进入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了。热火队的晋级概率也飙升到了89%。此外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就是自从10-11赛季-18-19赛季,总决赛的参赛方总会有热火队或者伊戈达拉,如今热火队与伊戈达拉联手之后,带着3-1的大比分进入西决G4,他们有望将这个​持续了9年的神纪录延续下去。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