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3:59,欧国联A级第三轮比赛继续展开,克罗地亚将在主场面对瑞典。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在本赛季欧国联的小组赛头两轮,克罗地亚遭遇到了两连败,无法与其世界杯亚军的名衔看齐。当然其实在世界杯以后,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整体阵容是变得单薄了,第一个原因是球队的主心骨球员年龄逐渐变大,状态也是大不如前;

第二个是收到了欧洲杯延迟的影响,部分国家队核心球员例如拉基蒂奇等宣布退出国家队,目前的克罗地亚可谓进入了一个青黄不接的阶段。其实上赛季的欧国联克罗地亚就貌似不是太重视,或者保持着球队不降级就等于完成了任务。

瑞典

和克罗地亚一样,瑞典的头两场欧国联小组赛都遭遇到了败仗,更让球迷担忧的是两场比赛当中瑞典竟然一个进球都没有打进。幸好在几天前的友谊赛当中,球队击败了俄罗斯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士气也是重新振作。

不过瑞典作为以防守为主的球队,在头两场小组赛当中被对手零封输球实在是非常不应该,虽然不是进攻力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要知道必须进球才可以击败对手。其实目前这个小组当中纸面实力最弱的就是瑞典,想要避免降级就必须在竞争对手身上拿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一个0.5的数据,其实也是符合目前两队的情况,毕竟克罗地亚的实力始终在瑞典之上,而瑞典的硬派防守想要攻破他们的城门还是有点难度的。大小球方面为2.25,如今的状况是对战双方在攻击线方面都表现不好,2.25直向小球比较明显。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克罗地亚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