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小组赛继续展开,德国将回到主场面对同小组未获胜绩的瑞士。

球队分析

德国

在9月份的欧国联小组赛里面,德国仅收获了两连平未获得过本赛季欧国联的首胜,直到几天前,才在乌克兰身上拿到了一场迟来的胜利。当然德国的战绩不是非常强势并不等于他们的球队实力就是很差。

因为欧国联毕竟也是一项含金量不是非常足的赛事,德国对于这项赛事兴趣不大也是情理之中。上一轮作客击败乌克兰后球迷们终于对战车稍微松了一口气,由于长期不胜对于球员或教练来说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现在他们的心情就如放下了沉重包袱一般。

瑞士

还记得瑞士在上一届欧国联是拿到了小组第一进入到最终的冠军附加赛的,并且同组的还要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来到本赛季的欧国联,瑞士反而接二连三的输球,仅仅在与德国的第一回合小组赛获得了平局,其他比赛均是失败告终,完全失去了上一个赛季的锋芒。

倘若瑞士按照目前的剧情发展,搞不好在最后时刻需要降级到B级的赛事当中。在小组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目前仅积1分的他们是要破罐子破摔,还是奋起直追,我们还是拭目以待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德国从让步1球上升到了1.25,给与了德国更加充足的信心。由于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德国作客战平瑞士的比赛仅仅是让步0.5,现在的这个1.25就非常有说服力了。大小球方面则是从2.75上升到3,也是预示着大球的几率会更加高,符合让步从1到1.25的发展。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德国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