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小组赛继续打开,意大利回到主场迎战郁金香军团荷兰。

球队分析

意大利

意大利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当中都保持着不败之身,状态稳定得惊人,而且他们的看家本领链式防守也是被他们运用到极致,过去10场比赛里面仅仅丢了5球,绝对性的钳制对手进攻。

上一轮欧国联当中意大利或许感觉有些疲累,0比0与波兰握手言和,即使他们战平了波兰,然而他们在本赛季的欧国联当中还是未尝败绩。而偏偏本赛季的欧国联当中意大利仅击败过荷兰,面对波兰与波黑都无法拿下比赛,如今迎来第二次交锋,是否能够再下一城呢?

荷兰

就本年度的国家队比赛来说,荷兰其实打出来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除了欧国联第一轮1比0击败波兰后,球队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迎来了3连不胜。其实我们看到荷兰目前的最大问题在于没有人能够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最近3场比赛荷兰竟然是0进球。

对于一支以强大进攻力为傲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是绝对不及格的。自从前教练科曼离开国家队后的确郁金香军团的整体都下降了,不知道本场比赛作客意大利,面对更加严密的防守,荷兰是否依然无法破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0.25的让步上升到0.5,对于意大利的支持进一步上升。当然意大利在首回合战胜荷兰是一个加分项,而且荷兰最近的战绩非常不靠谱,也是导致0.5的出现。大小球方面是2.5下降到2.25,这种配合让步升盘而大小球退盘的情况有可能是误导球迷们根据小球,其实大球的可能性会更大。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意大利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