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19-20赛季的NBA已经结束了,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到来坐着准备了。目前联盟在经过了季后赛的洗礼之后,好几支球队都与球队原先的主帅分道扬镳了。

火箭队是备受关注的一支球队,在本赛季季后赛输给湖人队之后,主教练德安东尼主动表示下赛季不再担任火箭队的主教练一职。之后火箭队一直忙着在教练市场上寻找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当地时间周一,火箭队与现任快船队助教也是曾经带领詹姆斯与骑士队夺得总冠军的泰伦卢进行了面试,对于卢指导,火箭队方面还是非常满意的,也有消息称目前卢是领跑火箭新帅的人选。

作为总冠军教头,卢指导在对球星的使用方面一点都不吝惜,如果队中有实力比较强的球员时,他通常不会进行轮换,而是选择让球星在场上去带领球队完成比赛。其实这样的执教风格与火箭队的现状还是非常契合的。目前火箭队的主要打法就是以哈登、威少的单打为主,卢指导可以给予这两人在场上充分的自由度。此外卢指导经常被调侃是詹姆斯带着他拿了总冠军,但作为一支球队的主帅,仅仅将大权交给对内头牌就能夺冠的话,那么NBA的冠军教头恐怕要遍地都是了。而卢指导对于更衣室的把控以及技战术方面的针对性还是非常有心得的。

当然如此优秀的卢指导并不只火箭队一家对他有兴趣,与里弗斯分手的快船队目前的帅位也是空着的,据悉火箭队打算在快船队面试完所有面试对象之前给卢指导送上合同,不过卢指导目前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除了火箭与快船两队之外,鹈鹕队也是正在追求卢指导的一支球队,现在的卢指导已经不是当年被人嫌弃的自己了,他真正地成为了教练市场上的香饽饽。鉴于有其他球队也在追求卢指导,火箭队这边也做了两手准备,他们计划当地时间周三与前球队主帅小范甘迪进行面试,当然小范甘迪成为火箭队主帅的希望并不大,只是火箭队的一个备选之一。

在字母哥方面,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被热火队淘汰之后,字母哥是非常生气,他一怒之下将自己的社交媒体清空,取关了所有与雄鹿队有关的内容,包括自己的队友与雄鹿队的官方社交媒体。这样的举动让雄鹿队的管理层慌了神,球队小老板连夜与字母哥会面,而且向其承诺会对球队进行补强,而且不会在意奢侈税的问题。

虽然字母哥获得了这样的承诺,但就雄鹿队的薪资空间与球队的阵容来看,雄鹿队未来可能依然难以取得总冠军,除非字母哥再度完成进化,将自己的投篮提升到精英级别。此外对于字母哥来说,还有一个赢得总冠军的好机会就是效仿詹姆斯与杜兰特走“最艰难的路”。

字母哥现在执行的是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2021年夏天将会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已经有不少球队正在为2021年夏天做好准备了,此前在季后赛中淘汰了雄鹿队的热火队就是其中之一,热火队对于字母哥的兴趣由来已久。还有一个关键的地方就是热火核心阿德巴约与字母哥是同一个经纪人,如果字母哥真的想离队的话,那么热火队就将有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了。

此外除了热火队,独行侠队也在追求字母哥,名记Brian Windhors近日在上节目的时候表示:“独行侠会积极追求阿德托昆博,他们寻求得到第三位球星。他们想要为了2021年自由市场保持薪资空间,我不认为他们这个赛季会引入任何大牌球星,他们会等待时机。”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