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20:00,CBA常规赛比赛继续打响,上海久事将本赛季首次对战北京首钢。

球队分析

上海久事

球队在新赛季首战负于浙江广厦吃到开门黑后,马上知耻而后勇,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当中分别拿下了山西和四川实现一波两连胜,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之上。其实首次输球的比赛基本上是上海久事的防守问题,竟然被对手轻松单场拿到122分,这是十分致命的。

并且球队的进攻也不是十分好,无法把比分追近,从而导致失利。其实接下来赢球的两场比赛当中上海久事的防守已经有了明显提升,连续不让对手得分超过90分以上,从而打下了通行胜利的道路。

北京首钢

球队比上海久事少打一场,在体能储备上应该是更加优于对手,目前1胜1负的战绩也没有让球迷们看到什么亮点,并且北京首钢也是首轮比赛就遭遇到败仗,同样在吸取了第一场比赛的经验后在次轮马上找回胜利的感觉。

其实我们能够发现本赛季北京首钢的比赛基本上打不出什么打比分,连续两场比赛的总分都在170分以下,说明了他们的确在防守端方面下了功夫,而上一轮面对深圳的比赛当中甚至防得对手仅仅得到78分,或许本场比赛也是继续严密盯防对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京首钢一个6.5分的让步,也是一个比较中肯的数据,两队近况都是从首败中爬起来拿到胜利,而北京的实力始终占优,相信6.5的让步能够在比赛中拿下。大小球方面就相对比较小,182.5分的数据也是揭示了两支球队比较注重防守的特点,本场比赛选择小球绝对是更佳的选择。

个人推介:北京首钢-6.5

大小球推介:18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