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15,英超第6轮比赛继续展开,阿森纳将在主场面对莱斯特城的挑战。

球队分析

阿森纳

由于需要进行欧联杯的比赛,阿森纳上周已经进行了一周双赛的赛程,飞远奥地利去挑战维也纳快速,不过结果也是比较欣喜,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反超打出2比1客场拿下3分。

可想而知,其实阿森纳球员在这一趟旅程当中消耗的体能还是比较大的,本场比赛在体能储备方面还是不及对手莱斯特城。不过在上个月末的时候曾经与莱斯特城进行了一次联赛杯的比赛,枪手能够作客2比0击败对手,在心理上也是比较占优的,相信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也有把握再次击败对手。

莱斯特城

和枪手一样,莱斯特城在周中的时间也是参加了欧联杯的比赛,不过他们的赛程就相对轻松,首先在自己的主场皇权球场进行,无需劳碌奔波,另外对手的实力也是不在同一水平线,蓝狐轻松3比0击败了对手。

但是反观莱斯特城的联赛成绩,就有点让球迷们担心了,最近两轮联赛遭遇到了连败,并且对手的实力也是联赛的上游水平,这样的丢分确实使莱斯特城在争夺欧战席位上处于被动状态,本战哪怕使面对阿森纳,他们也希望打出应有的水平,拒绝联赛3连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5的让步,首先阿森纳拥有主场优势,并且上一次对战也是拿下了比赛,使得数据公司更加看好枪手能够再下一城。大小球方面为2.75,双方最近的交战当中比较少出现大球,况且经过一周双赛两队的体能也是非常稳定,或许会产生比较多的进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