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20点,CBA第四轮将迎来新疆队与同曦队的较量,两支球队新赛季开打之后状态都不算好,究竟谁能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新疆
新疆队这边作为新赛季的争冠热门之一,新赛季前三场比赛只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在面对实力不强的北控与广州的时候,新疆队都稳稳地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而在面对稍微有些战斗力的吉林时,新疆队就输掉了比赛。


在具体球员方面,周琦3场比赛场均有28.3分11.0篮板进账,锋线方面,在阿不都沙拉木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新星唐才育顶了上来,目前他场均能够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面对实力不强的同曦,今天这两人有望能够延续这样的高光表现。

同曦
同曦队新赛季前三场的战绩只有1胜3负,除了战胜鱼腩球队天津之外,在面对吉林、山东的比赛中均已失利告终。球队虽然在休赛期引进了新疆旧将西热力江,但是新赛季之后,他们进攻不利的弊端并没有得到改善。

在强调进攻的当下,球队之前三场比赛的得分都没能突破100分,在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更是只有69分进账。如今面对阵容更为豪华的新疆,他们在进攻端的压力将会更大。此外在双方的最近4次交锋中,同曦队也均已失败告终,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只能是少输当赢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14.5-16.5的让步,这个让步也很好地展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新赛季新疆队的表现不算抢眼,但他们一直都是一支虐菜非常稳定的球队,尤其是周琦在内线拥有绝对的优势。而在加上同曦队这边新赛季一直进攻便秘,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变成新疆队的单方面屠杀。大小球方面,为195.5,这个分数在新疆面对弱旅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打出的。
个人推介:新疆-16.5
大小球推介:19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