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总会(FIFA)今天宣布,国际足总主席英凡提诺(Gianni Infantino)确诊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

现年50岁的英凡提诺症状轻微,将再隔离10天。

FIFA表示:「过去几天曾与国际足总主席接触的人因此都已被告知,并被要求采取必要的措施。」

「FIFA由衷祝福英凡提诺主席迅速康复。」

英凡提诺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6日闭幕的FIFA规范高峰会(Compliance Summit),这项会议是在线上举行。

目前效力义大利甲级联赛劲旅祖文特斯队(Juventus)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本月稍早新冠肺炎检测也呈阳性,不过没有症状。

疫情的蔓延,令人怀疑罗纳度能否在明天的欧洲冠军联赛(Champions League)祖文特斯对巴塞隆纳(Barcelona)一役和老对手梅西(Lionel Messi)正面交锋。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