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结衣与上原亚衣在IG PO出cos《鬼灭之刃》的照片,其中波多野结衣扮演虫柱「胡蝶忍」,不仅瞳孔变成紫色、前发也挑染成紫色,头上戴蝴蝶发饰,搭上鬼灭队服简直完美神还原;从AV退役的上原亚衣扮演女主角「祢豆子」,嘴咬代表角色特色的竹筒,配上粉色发饰,搭配祢豆子招牌的张扬舞爪动作,也被网友大赞超可爱。波多野结衣(左1)扮演「胡蝶忍」、上原亚衣(后)扮演「祢豆子」、佳苗琉花(中)扮演「栗花落香奈乎」、Mari Pon(右1)扮演「甘露寺蜜璃」。 (翻摄波多野结衣ig)波多野结衣(左1)扮演「胡蝶忍」、上原亚衣(后)扮演「祢豆子」、佳苗琉花(中)扮演「栗花落香奈乎」、Mari Pon(右1)扮演「甘露寺蜜璃」。

娇小的佳苗琉花扮演「栗花落香奈乎」,气质十足;Mari Pon则扮演恋柱「甘露寺蜜璃」,露出火辣身材。AV大咖同框让网友疯狂,纷纷表示「超强组合」「还原度超高」。波多野结衣扮演虫柱「胡蝶忍」。 (翻摄波多野结衣ig)佳苗琉花(左)扮演「栗花落香奈乎」,波多野结衣扮演「胡蝶忍」。 (翻摄波多野结衣ig)

其实上原亚衣之前也翻唱过《鬼灭之刃》片头曲〈红莲华〉,还为此练唱一星期,成果却评价两极,大部分人认为她虽然难以驾驭歌曲,但「很可爱所以可以原谅」,这次装扮祢豆子可说是大获好评。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2016年所推出的奇幻作品,2019年动画化后爆红,剧情描述主角炭治郎为了复原被变成鬼的妹妹,而踏上斩妖除魔的旅程。剧场版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也将上映。

关注更多内容 立即注册 加入Nice3.com telegram群组:↓↓

https://win-wow.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