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1:55,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安特卫普将主场面对热刺。

球队分析

安特卫普

作为比利时的劲旅,安特卫普本赛季代表其联赛参加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当中他们作客击败了卢多格德斯取得开门红,为球队的晋级之路奠定了基础。看到他们最近参加的比赛,尤其是联赛方面,已经成就了6轮不败的战绩,其中的5场还是胜仗。

足以看得出安特卫普目前的士气十分高涨,即使面对热刺也能够拿出足够的底气。不过球队的防守问题还是要提及一下,最近的8轮比赛都未能够成功零封,说明了防守端依然未能做得足够好,需要提防热刺的快攻。

热刺

本赛季的热刺打出了应有的表现,除了英超首轮憾负埃弗顿以外,其余进行的比赛均保持不败之身,当中还包括客场6比1击败曼联的经典之战,可见本赛季穆里尼奥在球队的战数和引援上是花了功夫了,并且初见成果。

上一轮欧联杯当中主场3比0取胜林茨,更显现到目前的热刺在虐菜和对阵强队方面都是比较有心得。这次远飞比利时比赛,或许需要考虑到球员在经过长途飞行后体能方面是否受到影响,并且在最近赛程比较紧密的关头球员如何做好防止受伤。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刺一个1球的让步,可见热刺最近的强势,仅仅让步1球或许力度不是太充分,毕竟赢球就能够走,心里不是太踏实。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还是从2.75上升得到的,按照热刺最近的攻击力,的确有能力获取进球,可是安特卫普在主场的攻击力也不错,相信会发生一场进球大战。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安特卫普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