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强强对话,由辽宁队对阵青岛队。

球队分析

辽宁本溪

辽宁队在经过了上赛季的失败之后,本赛季他们重整旗鼓,在新任主教练杨鸣的带领下,前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6场全胜的完美战绩。目前球队攻防俱佳,场均能够拿到115.5分,是CBA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场均失分95.8分,防守端也能排在CBA的前列。

具体球员方面,球队本赛季继续与前NBA球员OJ梅奥合作,新援张镇麟的加盟也给他们注入了很强的活力。球队目前的得分点非常多,有5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其中郭艾伦在本赛季完成了蜕变,场均23.7分4.5篮板8.3助攻,成为了球队的箭头人物。对于辽宁队来说,此前他们的6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此番面对青岛是他们迎来的真正挑战。

青岛双星

青岛队是本赛季的一大黑马,上赛季他们的发挥中规中矩,本赛季前六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青岛队也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场均入账110.2分,场均失分只有96.3分。

青岛队在上一场比赛中更是以12分的优势在山东德比中战胜了山东队,本赛季青岛队在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发挥出色的同时,国内球员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国内球员方面有4人得分上双,张骋宇场均更是能够拿到19.7分的高分,此番面对辽宁,他与郭艾伦的对位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8.5分到10.5分的让步,辽宁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热,虽然青岛队也是一支排名前四的队伍,但他们的实力其实与辽宁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尤其是内线,韩德君这边对位青岛内线有绝对的优势,8.5分的让步还是很容易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8.5分的界线,两支球队是目前CBA场均得分排名前二的球队,加上双方本场比赛都会有外援登场,所以打出打分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个人推介:辽宁-8.5

大小分推介:21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