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00:30,英超第7轮比赛继续迎来焦点战,曼联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

球队分析

曼联

在上周的时间之前,曼联本赛季赢球的所有赛事都是来自于客场,反而主场可怜得无法取胜。不过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当中,曼联终于在主场发威,5比0横扫到访的莱比锡红牛,一扫主场没胜的迷雾,走上了近期的巅峰。

当然,本赛季的曼联状态可谓跌宕起伏,能够主场大败热刺6球,却也能在欧冠比赛当中客场击败巴黎,甚至5比0大胜莱比锡,实在让人无法捉摸,本场比赛主场面对阿森纳,按照当前的形势,或许能够吸引比较多球迷去跟进不俗的曼联。

阿森纳

在周中的欧联杯赛事当中,阿森纳主场击败登克尔克,拿下了欧联杯的两连胜,反而上周末的时间当中枪手作客莱斯特城主场却遭遇到一场败仗,迎来了英超的两连败,很多球迷就会认为,目前的阿森纳在欧联杯当中对阵实力较弱的对手就能够拿下。

回到英超当中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却无法取胜,证明了当前这支枪手的打硬仗能力较为不足,反而会担心阿森纳能否顺利离开老特拉福,然而当前的环境确实不利于阿森纳,这场客场几乎要看他们取胜的决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曼联一个0.25后上升到0.5的让步,升数据逻辑上是对的,可是我们可以看到曼联能够在主场5比0横扫实力强劲的莱比锡,但是只给到初盘0.25英超状态比较差的阿森纳,是否有点不合理。大小球方面是2.75,是否最近交锋几乎都为3球以下爱,2.75的数据更适合支持大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