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AV女优三上悠亚在万圣节当天,扮演了《鬼灭之刃》里的男主角妹妹祢豆子,她绑着粉色蝴蝶结发饰,嘴巴咬着的标志的竹筒,露出一脸无辜的眼神,还原度超高,真想将她拥抱在怀里呀。

三上悠亚在万圣节当天,扮演了《鬼灭之刃》鬼化的祢豆子,照片在社群网站疯传,乡民纷纷叫好。 (翻摄自三上悠亚推特)三上悠亚在万圣节当天,扮演了《鬼灭之刃》鬼化的祢豆子,照片在社群网站疯传,乡民纷纷叫好。

原作《鬼灭之刃》的故事背景是在日本大正时代。一位名叫「灶门炭治郎」的农家少年认真工作养活一家七口,某日回家却惊逢巨变——全家遭鬼王「鬼舞辻」灭门屠杀,而妹妹「祢豆子」存活了下来却意外变成了鬼。

因此,为了找寻复原妹妹的方法,少年踏上拜师学艺之旅,他最终习得「水之呼吸」与「火之神神乐」大绝,迎战鬼王。

波多野結衣(左2)與閨密女優一起Cosplay《鬼滅之刃》,網友大讚「還原度超高」。(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台湾男网友将三上悠亚的美图片分享在脸书《爆废1公社》,老司机看完嗨爆:「这才是我们男人心中最期待的祢豆子」「史上最可爱的祢豆子」 「地表最强的祢豆子」「我想变成主桶」,也有网友搞笑提醒三上悠亚走光了:「我看到祢豆子的内裤了!」渚光希、阿部乃美久、田中寧寧、紺野光飾演「暗黑版」的《鬼滅之刃》,開賣短短幾天就缺貨。(翻攝自《無限發射篇》)渚光希、阿部乃美久、田中宁宁、绀野光饰演「暗黑版」的《鬼灭之刃》,开卖短短几天就缺货。(翻摄自《无限发射篇》)

因为《鬼灭之刃》太夯,日本A片商邀来4大女优渚光希、阿部乃美久、田中宁宁、绀野光饰演「暗黑版」《鬼灭之刃》,上个月23日正式开卖,短短几天就卖到缺货。

关注更多内容 立即注册 加入Nice3.com telegram群组:↓↓

https://win-wow.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