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两天最火的娱乐圈明星是谁,吃瓜群众脑海里自然就会蹦出“赵露思”这个名字。凭借着《传闻中的陈芊芊》和《我,喜欢你》在网络上崭露头角的赵露思确实是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热度,但即使是这样对于“最火”二字,赵露思还是有些名不副实的,只不过随着其表白肖战一事持续发酵,赵露思也完全担得起这两个字了。

当初表白截图被曝时在网络上引热热议,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登上热搜、赵露思本人再发文登上热搜、吃瓜群众diss赵露思“绿茶”上热搜、好友发文替其鸣不平上热搜、于正发文内涵引热议、再发文说赵露思缺心眼但不功利上热搜等等,短短两三天的时间里,这位新晋流量小花的影响力已经不比一些顶流来的差了。

不过这些热议中关于赵露思的评价却不怎么友好。起初还只是肖战粉丝一方面的原因,但随着赵露思一句“没有伤害任何人”之后,一些吃瓜群众也加入到了diss赵露思的大军中,而且中不排除有赵丽颖、刘亦菲、迪丽热巴等圈内成名已久的明星的粉丝。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赵露思此前在网络上劣迹斑斑。刚成名后被质疑拉踩赵丽颖、刘亦菲,什么”赵丽颖接班人“、”颜值不输刘亦菲”等之类的营销全网都是,成名之后又被人质疑拉踩迪丽热巴,夸赞赵露思资源和发展比肩热巴的文章不在少数。如此种种,这些明星的粉丝对于赵露思可以说是积怨已久,如今有机会嘲讽,这些明星的粉丝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

于是乎网络上对于赵露思的风评可谓是一边倒,甚至就连其个人微博的热评中都是一些负面评价。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就连圈内编剧于正也下场吃瓜,甚至还被质疑发绿茶图内涵赵露思,尽管今天于正也发长文替其发声,算是稍稍转移了一下视线,但也于事无补。

经此一事后,赵露思的路人缘就算是不崩,但也差不多了,而且对于一个刚红没多久的流量小花来说,想要挽回这份路人缘,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过,如果你以为经此一事后赵露思会就此凉凉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有网友发现经过这两天的事情之后,赵露思在新星榜上的数据直线上升,名次从原来的第八直接攀升到第四。不仅如此,在某论坛甚至还有网友将赵露思和周冬雨、杨紫一同作比,称这三朵90花谁更有可能当一姐。且不说这道问题的答案,单单是能够产生这样的一个问题,就足以说明赵露思的影响力了。

转自 腾讯网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