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1:55,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打响,莫斯科火车头将主场迎来马竞。

球队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

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莫斯科火车头与马竞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欧战里面同一个小组,分别是18-19赛季的欧联杯;19-20赛季的欧冠和本赛季的欧冠,连场的交锋相信两支球队对于彼此都比较熟悉,可以称之为欧战的老对手了。

莫斯科火车头作为俄超的劲旅,实力还是存在的,不过近期的他们却遭遇了滑铁卢,两场俄超加上一场欧冠的比赛全部遭遇败绩,迎来了一波三连败,士气上比较受到打击,这次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马竞,是否能够上演哀兵必胜呢?

马竞

马竞的状态可谓比较稳定,除了在欧冠小组赛面对红极一时的拜仁遭到4球的大败后,接下来马上就重拾状态,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顽强击败萨尔斯堡,而联赛也是迎来两连胜,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个赛季的欧战小组赛均遭遇莫斯科火车头,在上两个赛季对抗他们的战绩已经实现了4连胜,打进12球仅实1球,可谓是全方位的压倒,不知道本场比赛马竞是否会依然大发神威,把这位老对手再次打得体无完肤,不给一点面子他们。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马竞一个1.25的让步,看似较为正常,不过最近4次交手马竞都是至少取胜2球甚至以上,1.25的让步在这里却显得有点单薄。大小球方面为2.5的数据,按照两队的战绩看,最近两次对阵均交出小球,2.5这个中肯的数据或许暗示着本场比赛的进球数能够达到3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莫斯科火车头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