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新疆队与辽宁队的强强对话。

球队分析

新疆广汇

本赛季以全华班出战的新疆队状态不错,前7场比赛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场均得分109.6分,场均失分99.1分,从这样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新疆队是一支攻守​比较平衡的球队。球队近期状态也非常不错,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

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周琦成为了新疆队的核心,目前他场均26.1分13.7篮板,场均得分排在了CBA第3​位,场均篮板排名CBA第一。除了周琦之外,本赛季新疆队涌现了一位新人唐才育,23岁的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1.9分,这两个人的出色发挥是新疆队能够维持球队战斗力的根本。

辽宁飞豹​

辽宁队是本赛季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之一,此前7连胜的战绩帮助他们仅次于​8连胜的浙江排名积分榜第二。本赛季在留住了梅奥,引进了强力新人张镇麟之后,辽宁队场均能够得到117分,是CBA进攻火力第二强的球队,在防守端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辽宁队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场均只有​96.9的失分。

目前辽宁队在进攻端呈现了一种多点开花的状态,有6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如此分散且高效的进攻火力,对于新疆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郭艾伦目前场均24.0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这个强点,对于新疆队的后卫线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9.5分的让步,双方虽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比较接近,但辽宁队这边在后卫线方面郭艾伦+赵继伟这样的组合有着绝对的优势,加上内线有韩德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周琦,所以9.5分的让步是一个合理的数字,辽宁队也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线,两支队伍都是比较崇尚进攻的球队,加上之前5次交手,有3次总分超过了这个界线,这场比赛有可能会演变为一场对轰大战。

​个人推介:辽宁-9.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