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热爱透过刺青展现自己,将喜爱的人事物刺在身上纪念,或是将信念刺在身上自我勉励,不少外国人更喜欢将中文刺在身上,但若没有完全搞懂句子的意思,反而令人喷笑。外型深邃亮丽、拥有傲人身材的AV女优Riley Reid,经营社群相当用心,时常在IG贴出性感美照与粉丝互动。她一连PO出2张背部全裸照,但从脖子延伸到背部的一串中文刺青,仔细一看却让懂中文的粉丝相当疑惑,引起一阵讨论。Riley Reid拥有丰乳翘臀,外型亮丽。 (翻摄Riley Reid IG)Riley Reid拥有丰乳翘臀,外型亮丽。(翻摄Riley Reid IG)

Riley Reid背上的刺青为中文的「生活带来您时柠檬做柠檬」,让看的懂中文的粉丝一头雾水,想了一下才发现,这句话应该源自于英文谚语,「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just make lemonade(当生命给你柠檬时,就把它作成柠檬特调吧)」,有勉励人不要被困境阻挡的之意。但Riley Reid背上的刺青,疑似是因翻译不当闹笑话,让网友傻眼之余,也感叹这样的刺青根本是「浪费她的身材了」,纷纷留言:「下次可以找懂中文的来吗?」

事实上,Riley Reid背上的这串中文刺青已经刺了多年,堪称是她的招牌标志,也因为这个乌龙中文刺青,让她在华语圈广为人知。

作者 FYT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