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和林心如一起献唱〈别人的〉送给林爸爸,祝林爸爸70大寿生日快乐。 (翻摄自徐若瑄IG)
徐若瑄和林心如一起献唱〈别人的〉送给林爸爸,祝林爸爸70大寿生日快乐。(翻摄自徐若瑄IG)

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变传言不断,本刊日前直击霍建华在台北另觅豪宅,但也目击2人勾手回家,让人看得扑朔迷离。林心如的父亲昨(4日)晚举办70岁寿宴,林心如的闺密徐若瑄也到场献唱,还分享多张合照,替林心如破除婚变消息。

徐若瑄昨晚在IG晒出参加林心如父亲寿宴的多张照片,照片中她和老公李云峰、霍林夫妻一起同框,照片中4人开心对镜头微笑,另一张照片徐若瑄和李云峰还可爱地嘟嘴,两对夫妻看起来都十分恩爱。兩對夫妻同框合照,徐若瑄和李雲峰還可愛地嘟嘴。★《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还放上一段影片,是和林心如一起献唱〈别人的〉送给林爸爸,祝林爸爸70大寿生日快乐,还说要向林爸林妈学习、白头偕老、甜甜蜜蜜、恩爱到老。

作者 FYT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