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N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首尾大战,对阵双方是福建队与浙江队。

球队分析

福建浔兴

福建队是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一支球队,7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仍旧难求一胜,目前战绩是0胜7负,球队场均只有86.4分进账,是CBA中唯一一支场均得分没能上90的球队,进攻火力之弱可见一斑。

个人表现方面,王哲林虽然场均能够砍下20.7分12.7篮板,但他在场上的比赛态度和精神属性非常差劲,也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球队两位外线球员陈林坚与黄毅超场均得分也能超过两位数,不过其他人的贡献就乏善可陈了。不过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低迷之后,球队也在寻求改变,目前球队已经签下了大外援尼克尔斯与小外援特雷.高登,目前两人已经陆续抵达了国内将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浙江金牛

与福建队对比鲜明的是,浙江队成为了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一匹黑马,8场比赛过后,球队未尝败绩。此前以全华班迎战的他们在上一场比赛迎来了外援兰兹伯格,另外两位外援布兰登.保罗和拉科塞维奇完成了亮相。三位外援的加盟对于浙江队来说是如虎添翼。

兰兹伯格回归的首场比赛打得不错,面对上海他拿到了2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吴前也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砍下了22分的高分。由于兰兹伯格上赛季就在球队效力了,所以他基本不需要与球队磨合。如今在强力全华班的基础上外援回归球队,浙江队恐更加难以阻挡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浙江队一个20.5分的让步,这个差距是比较符合现在双方实力之间的差距的。不过在浙江队的外援回归之后,可能会让双方之间的差距变得更加明显,所以浙江队还是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3.5分的界线,结合福建队目前的斗志一般,加上浙江队一往无前的气势,浙江队本场比赛恐怕能够打出一个高分,而且在双方的近4次交手中,在比分方面都呈现出了对轰大战的局面,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福建-20.5

大小分推介:203.5大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