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7轮继续开打,萨索洛将主场面对乌迪内斯的挑战。

球队分析

萨索洛

谈到萨索洛,大家可能对于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感觉眼前一亮,的确,球队如今排名联赛第二,排名甚至比尤文还靠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竟然还是意甲联赛当中为数不多至今还不败的球队。

上一轮联赛,作客面对那不勒斯,甚至能够2比0轻取对手,让球迷们看到了一种黑马袭来的感觉。另外,本赛季至今额所有联赛当中萨索洛全部都取得了进球,攻击线非常有保障,并且6轮当中3次打出单场进4球的表现,是意甲如今让人最为惊喜的球队。

乌迪内斯

虽然实力只是中游球队,可是乌迪内斯如今的排名却是积分榜的19名,意甲身陷到降级区,这不应该是属于他们的位置。本赛季前6轮比赛他们仅仅在主场3比2险胜了帕尔马,其余比赛均以失败告终。

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每一场比赛都发生了丢球,防线的质量的确不敢恭维,前三轮联赛甚至全部被对手零封,看得出来这并不是仅仅依靠提升防线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如今的乌迪内斯轮落到这个地步,相信未来他们希望抢分的话需要及时把状态调整,不然下赛季只能够在意乙看到他们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萨索洛一个0.5的让步,其实个人感觉这个让步的力度不是太充足,首先两队差距明显,几乎每一场都输球的乌迪内斯在0.5下保护其实不太到位。大小球方面为3的数字,别看乌迪内斯丢球比较多,其实他们在此前的进球也是不错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乌迪内斯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