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在白宫召开记者会,他在没有确切证据下宣称,各地选举出现一些令人不安的舞弊情事,还说有关选举的诉讼可能最后交由最高法院裁定。

川普记者会:批大选舞弊 民主党窃走大选胜利
特朗普记者会:批大选舞弊 民主党窃走大选胜利

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开头就说,3日总统大选存在舞弊行为,许多选票迟到送达,还说如果看合法计票结果,就会知道他轻松打败民主党对手拜登(Joe Biden)胜选。

他宣称民主党窃走大选胜利,他说:「如果细数那些不合法选票,就知道他们会试图从我们这里窃走大选胜利。」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竞选团队目标是捍卫选举公正性,以免他的选民无法发声。他说他的竞选阵营已展开「大量诉讼行动」,以对抗他所谓的民主党「腐败行径」,连数个尚未决定胜负的战场州官员都在捍卫投票的公正性。

特朗普记者会结束后未接受媒体提问即转身离开。

目前身处劣势的特朗普全面改打法律战,在多个拜登胜选关键州都提出诉讼,要求停止计票、重新验票或宣称选票有问题,包含威斯康辛、密西根州、宾州、乔治亚与内华达。不过,特朗普阵营在密西根与乔治亚的诉讼,都遭法官驳回。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