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20:30,英超第8轮比赛继续展开,埃弗顿将在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曼联。

埃弗顿

大家都十分清楚,在安切洛蒂的调教下,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梦幻开局,一度占据着英超积分榜的首位。不过,太妃糖貌似起步过急,最近就遭遇到了一波挫折,联赛遭遇到了3连不胜之余,最近两轮还录下连败。

从他们最近的表现来看,我们能够感觉到埃弗顿的速率貌似下降了,上一轮由于中场没有J罗坐镇,反而缺少了创造力,仅仅依靠长传球是无法轻易敲开对手大门的,挑战中下游球队也是如此,而本轮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曼联呢,会否重新振作。

曼联

近10年的最差联赛开局,6轮仅的7分,不得不说如今的红魔已经看不到当年的血性了。上一轮联赛主场被阿森纳击败,让对手粉碎了BIG6客场不胜的魔咒;周中欧冠败走土耳其,让伊斯坦布尔打破了多年不胜英超俱乐部的尴尬记录,他们就是一台尴尬纪录粉碎机。

在这么一个危难重重的时间,偏偏曼联需要作客对阵本赛季状态焕然一新的埃弗顿,如果取胜了就什么也好说,倘若再次失利迎来一波3连败的话,索尔斯克亚该如何面对俱乐部高层和球迷。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数据也是非常巧妙,原始数据为0,后市升到了曼联让步0.25,当然这是在曼联作客并且本赛季状态比埃弗顿差的情况下升级的让步,那么选择埃弗顿就太舒服了,这个数据曼联本场比赛应该有戏。大小球方面是2.75,最近两队的防守都有问题,能够打进3球或以上问题不大。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联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