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3:30,德乙继续展开对战。基尔高士丁将在主场面对汉堡的挑战。

球队分析

基尔高士丁

本赛季的基尔高士丁发挥还算可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的位置,依然有希望在赛季末参加升级附加赛。不过球队最近的成绩就一般,获得了两轮不胜的局面,而最近两场比赛的丢球也有4球那么多,防守端的表现可谓一般。

其实本赛季的基尔高士丁在半场时候的防守还是可以的,6轮下来有4场比赛能够保持半场不失球,不过由于在下半场的时候体能问题还在集中力的下降,未能够时刻保持一个完善的防守系统,倘若可以完善下半场的防守,球队将更加强大。

汉堡

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的汉堡本赛季的德乙依然保持着不败之身,强大的锋线让他们能够保持每一场的正式比赛都能够打进进球。德国杯方面他们也是早早就放弃了比赛,主动投入到联赛的战线当中,希望可以早日回归到德甲的赛场。

而汉堡是一直打法比较奔放的球队,最近连连打出大球的数据,如果遇到实力比自身弱的对手,基本上就是压着对手进攻,不让对手喘气。联赛两次的客场比赛都能够取胜,本场也是客场比赛,有望再次增添客场比赛的取胜场次。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客场作战的汉堡一个0.25的让步,虽然汉堡的近况和实力确实比基尔高士丁好,但是之前相遇的时候基本上都是0.5起步,如今仅仅一个0.25实在是不太稳妥。大小球方面为2.75,按照两队的情况来看,大球能够打出的概率显然要更高一些。

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基尔高士丁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