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00,荷乙联赛继续打响,特尔斯达将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前进之鹰。

球队分析

特尔斯达

上一轮荷乙联赛特尔斯达战平了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保持了荷乙的4连不败,虽说不败是好,可是球队从10月到现在仅仅是取胜过一场,联赛不败的4场其实都平局了3场,难以使球迷放心。

球队表现的确比较神经,也是好一段,坏一段,无法稳定的往前走。要数到他们比较出色的地方就是本赛季联赛主场的得分势头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拿的分数都可以拿下,不过算上客场战绩的话,很有困难特尔斯达本赛季还是无法争取到升级附加赛的资格,需要继续在荷乙战斗。

前进之鹰

这一只鹰经历了赛季初期的沉沦后,最近可谓重新找到了自己,即使上一轮联赛0比0被精英对逼平,不过在前一周的荷兰杯当中6比0击败了比达,拿下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胜场,球队的士气其实也是比较高涨。

我们可以看到前进之鹰其实是一支比较慢热的球队,赛季初的时候还在逐渐适应,当融入到了这一个联赛当中,习惯了比赛节奏以后,他们打出的战术是比较靠谱的,就如他们在场上比赛一样,有时候上半场的比赛无法打开局面,进入到下半场就能够迎刃而解。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平手的数据,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让步对手。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特尔斯达名次更高而且占有主场优势,理应作出让步,不过不能让步也是有数据公司看得到的原因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其实按照双方的进攻模式,大球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前进之鹰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