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公主插手國政惹人嫌網友惡搞伊凡卡- 新聞- Rti 中央廣播電臺

每日邮报(DailyMail)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川普女儿伊凡卡默默鼓吹川普承认败选,因为她未来有意角逐白宫;川普前妻伊凡娜.川普(Ivanka Trump)9日表示,川普「不擅于服输」,但她个人不在意选举结果。

民主党总统当选人白登7日宣布胜选,而川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不实指控全国出现大规模选举舞弊,并在多州提出诉讼。

川普长子小唐纳加入父亲行列,多次在推特提出类似指控;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也谈到非法选票,而伊凡卡6日在社群媒体呼吁应计算合法选票外,便鲜少对此事发言。

私底下,伊凡卡不断鼓励川普与其政府承认败选,她在一场高阶幕僚会议中表示,「很荣幸为民服务,大家应该为其成就感到开心。」

「伊凡卡自有想法,她从第一天起就放眼椭圆办公桌后的位置,她不愿撕破脸,不愿像小唐纳那样在推特抱怨。」一名与川普家族友好的消息人士指出:「伊凡卡提出的一切都经过算计和审慎考量,因为她一直望向更大的版图。」

就连伊凡卡丈夫库许纳也曾私下建议川普放弃选战,并鼓励川普撤除最近提出的选举诉讼,将重心放在未来四年。

内幕人士透露,川普家族目前出现「拉锯战」,一派如伊凡卡和库许纳鼓励川普承认败选,另一派则如小唐纳与川普次子艾瑞克建议川普不屈不挠;梅兰妮亚则未掀牌,没人知道她的想法。

不过即使伊凡卡劝说,仍无迹象显示川普打算退步。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卡母亲伊凡娜9日透露,川普就算面临逆境仍充满韧性,「他不擅于服输,他不喜欢输,所以他会一直持续奋斗。」

伊凡娜面对当前选举争议指出,「不管怎样,我只希望一切事情落幕,我不在乎。」她也谈到孩子状况很好,「我只希望他们过着正常人生,而不是华府生活…我不清楚他们有什么打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