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山西与上海的比赛。

球队分析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本赛季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目前他们以4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3位,球队场均得分为100.1分,场均失分为99.8分,​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队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

上一场面对弱旅福建队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24分大胜,球队进攻端还是主要依靠寂寞大神,本赛季弗雷戴特在场均只有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到21.3分4.5篮板4.0助攻的数据,此番面对山西,他的发挥还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山西汾酒

山西队与上海队的战绩非常接近,目前他们以4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0位,虽然双方在排名方面差了三个名次,但双方之间的​战绩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本赛季山西队场均得分为100分,场均失分为101.3分​。

山西队能打球的人很多,但国内球员方面缺少一个真正的核心,在​外援富兰克林归队之后,这方面的顾虑少了很多。富兰克林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场均能够砍下28.3分7.2篮板9.8助攻的​完美数据,他的表现是山西队的晴雨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上海队一个1.5分的让步,双方实力接近,而且比赛风格又非常相似,都是依靠外援来解决问题的球队。但显然富兰克林最近的状态要好于弗雷戴特。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5的界线,结合双方都不太强硬的防守加上小外援的火爆对位,这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山西+1.5

大小分推介:21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