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和爸爸李连杰一同出席活动。 (图/翻摄自微博)
Jane和爸爸李连杰一同出席活动。(图/翻摄自微博)

57岁「功夫皇帝」李连杰与妻子利智爱得甜蜜,他对女儿们都疼爱有加,日前带着20岁女儿Jane到海南岛三亚,出席马云乡村教育活动,父女俩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十分亲昵,然而却有酸民将焦点放在Jane的外貌上,直言她的长相不如妈妈利智。

活动当天,Jane以简约的黑白搭配现身,一头乌黑长发增添了不少女人味,散发出大家闺秀气质,她和李连杰挽着手,不时说说笑笑,两人同框的画面被捕捉下来,发到网路上意外引起讨论,不少网友都感慨,「小女儿虽美,但颜值还是跟妈妈利智差一大截。」

利智当年曾参加第2届亚洲小姐选美并获得冠军,美貌有目共睹,还被称为「利美人」,然而她在演艺事业正起飞时,选择嫁给李连杰,婚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低调的她鲜少在镜头前露面,但还是能看到她保养得宜,已经58岁还是风韵犹存。

然而事实上,她的两个女儿Jane和Jada,也都长得亭亭玉立,不时会在IG晒出火辣身材,Jane更是就读哈佛大学的学霸,过去就曾因亮眼外表和聪明脑袋引起讨论,这次意外被拿出来和妈妈比较,也不难看出利智在大家心目中,仍有无法撼动的女神地位。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