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为纪念退伍军人节,出现在阿灵顿国家公墓。这是特朗普选后首度正式公开露面,但他并未公开发言。特朗普至今仍拒绝承认输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在华盛顿下着雨且灰蒙蒙的天色中,特朗普于上午11时30分左右来到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参加敬献花环仪式。

美国媒体4天前就预测拜登(Joe Biden)将入主白宫。此后特朗普除了透过推特(Twitter)发文,以及释出一份纪念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的声明,不曾对全国发表谈话。

特朗普在这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我们因我国的退伍军人,享有和平、繁荣与自由等恩典。我们永远亏欠他们,程度难以估计。」

拜登今天出席位于宾州费城(Philadelphia)韩战纪念广场的活动。他也透过声明指出人们亏欠军队。

拜登表示,「在我们把部队送入危险境地时,准备好并给予我们的部队装备,同时在他们返乡后照顾他们及其眷属」,是国家「一项真正神圣的义务」。

特朗普至今除拒绝承认拜登胜选,也拒绝配合新政府的交接作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