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4:30,南美世预赛继续展开争夺,哥伦比亚将在主场面对乌拉圭。

球队分析

哥伦比亚

在头两轮的世预赛当中,哥伦比亚获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分别是是击败了实力一般的委内瑞拉以及逼平了强大的智利,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能够让球迷们满意。而本场比赛球队再次迎来硬仗,面对实力接近的乌拉圭,这样就比较考验到哥伦比亚的硬仗能力了。

在2020年哥伦比亚完全没有打过其他的友谊赛,一上来就马上需要应付这边的世预赛了,幸好他们不是慢热的性质,否则前两场的比赛非常有可能丢分,当然实力不俗的他们依然还是有机会考验突破重围的。

乌拉圭

乌拉圭的近况就要比哥伦比亚差一点,首轮世预赛能够击败了智利,可是第二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厄瓜多尔却输了一个2比4,对于一直依靠防守为主的他们来说单场比赛被进4球确实是说不过去的。过去五场比赛都发生了丢球,证明目前乌拉圭的防线是存在问题的,稳定性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进攻方面基本上都是依靠苏亚雷斯,如果他某天突然受伤了或者停赛了,乌拉圭也是比较难去找到第二个人去担起球队的进攻大旗,这一点也是他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一个0.5的让步,结合双方近期的战绩和一个生死数据的力度,相信哥伦比亚能够取胜还是比较靠谱的。大小球方面为一个2.25的数据,我们看到乌拉圭的防线最近表现得比较差,可是大小球数据却是偏小的,证明了数据公司并不看好本场大球的打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哥伦比亚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