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午17点,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江苏与北控的比赛​。

球队分析

江苏南钢

本赛季在请到了前国家队主帅李楠指导之后,江苏队的战绩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目前球队以3胜8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6的位置。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着巨大的问题,场均得分只有94.3分,场均失分却达到了103.2分​。

不过好在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3场比赛取得了2场胜利,本赛季的江苏队以全华班应战,球队的得分点比较分散,有4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两位数,但没有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20分以上,这就说明目前江苏队并没有一名绝对的核心,所以在进攻端球队​通常都很难打开局面。

北京控股

在马布里的带领下,本赛季的北控队战绩也不甚理想,球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7负,排名积分榜的第15位​。球队场均进账91.8分,场均失分98.4分​。​与江苏队一样,他们攻防两端也都有巨大的问题。北控队最近的状态也很低迷,近期遭遇了2连败。

之前北控以全华班应战的时候,进攻状态也与江苏队一样​,像无头苍蝇。好在约瑟夫.杨的加盟改变了这一状况​。目前约瑟夫杨,场均21.3分5.7助攻,是北控队在进攻端的绝对核心,不过此番面对全华班的江苏队,杨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大外援方面梅杰里在加盟球队之后的表现一直非常低迷。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控队一个8.5分的让步,本赛季双方在第一次交锋的时候北控以87-79​的比分战胜了江苏。此番8.5的差距还是非常微妙的。结合近期北控队已经遭遇了2连败,他们在求胜欲方面还是非常强烈的,在加上有外援的加成,​北控队还是有机会打出8.5分以上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89.5分的界线,结合双方孱弱的进攻端,以及外援的出场时间被限制,​所以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北控-8.5

大小分推介18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