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45,欧国联小组赛继续袭来,意大利将在主场面对波兰的挑战。

球队分析

意大利

作为欧洲的传统强队,意大利在本赛季的欧国联小组赛当中依然保持着不败之身。其实一直都被球迷感叹强大的莫过于意大利自身的链式防守,在2020年的所有国家队比赛场次当中,6场赛事意大利仅仅丢了2球,还是面对诸如荷兰这些强队所丢的,防守体系的稳定实在让人称赞。

日前面对爱沙尼亚的友谊赛当中意大利更是轻松4比0击败对手,在欧国联小组赛前找到了球队应有的状态,这一支防守和攻击同时在线的意大利,绝对是如今欧洲谁都不想碰到的对手。

波兰

可能大家认为本场比赛波兰的对手意大利已经足够强大了,可是大家不难发现,如今的欧国联小组排名当中,波兰可是压了意大利1个积分稳坐榜首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虽然本年度的国家队比赛波兰无法保持不败,可是他们赢球的场次总体还是比意大利要多,所以在积分上是有一些优势。

日前的友谊赛当中波兰同样击败了自己的对手乌克兰,提升了球队士气,如今的这一支波兰国家队在进攻上可谓强大,不知道面对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能否撬开对手的护盾。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0.75的让步,其实意大利面对波兰的历史交锋当中,从未试过作出这么深的让步,并且上一循环的小组赛当中意大利仅仅是战平了波兰。所以0.75的数据还是比较有力度的。大小球方面为2.25,按照两队最近的情况,本场比赛更加像意大利的小胜。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意大利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