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 (图/翻摄自品牌IG)

▲32岁韩星丁海寅示范冬季男友穿搭,诠释「逆龄暖男笑」迷倒粉丝。(图/翻摄自品牌IG)

南韩男星丁海寅因主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而走红,「国民年下男」封号从没断过,不过其实丁海寅已经32岁,逆龄指数惊人,近期他出镜Kodak南韩服饰形象照,以招牌暖男笑示范冬季男友穿搭,就算身穿羽绒衣也不减帅度,光是一个侧脸杀就引来超过47万赞数。

「国民年下男」丁海寅清秀脸蛋掳获不少粉丝芳心,事实上他已经32岁,近期逆龄出镜Kodak南韩服饰秋冬形象照,丁海寅换上各式保暖羽绒衣,以红、蓝撞色系彰显青涩感,且随风掀起浏海露出精致五官,就算没有直视镜头,仅是站在大自然背景下,配上微微复古气息的颗粒滤镜,一举一动就宛如大片。

换个造型,丁海寅以时下正夯的毛绒熊宝宝外套出镜,「男友风」造型更是电力十足,仔细看胸口处还点缀了Kodak招牌相机图案,丁海寅也俏皮装作正在摄影的模样,眼睛眯成一线,可爱指数破表。不光如此,丁海寅更是Kodak服装品牌首位代言人,自品牌从相机跨足服饰后,便在南韩成立了全球唯一的官方授权店,可见丁海寅人气不可小觑。

丁海寅风格多变,10月底出席杂志活动式,一改稚气形象,换上了DIOR报纸印花衬衫与大衣,以俐落剪裁勾勒挺拔身型,将比例拿捏得宜,成熟魅力同样深受粉丝爱戴。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