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4:00,西乙联赛继续打响,希洪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球队分析

希洪竞技

在西乙沉沦了一段时间以后,希洪竞技开始在本赛季发力,准备为回到西甲而作出最大的努力。球队目前排名西乙第三,非常有希望在赛季末段拿到一个升级名额。本赛季希洪竞技能够这么强大,很大程度上是归功于他们主场的胜率,本赛季的他们主场未尝败绩,拿下了相当可观的分数。

防守方面希洪竞技也是有了比较大的进步,最近的10轮西乙仅仅丢了4球,是西乙当中防守位列前三的球队,按照这种状态继续下去,相信希洪竞技非常有希望冲击西甲。

巴列卡诺

作为西甲西乙的升降机,巴列卡诺在本赛季的表现就非常一般,主场打得还算可以,但是球队在客场的比赛几乎全部输球,丢了非常多的分数,以致于他们的排名没有办法位列前排。

如果不是曾经在客场战平过奥维多,本赛季的西乙客场其实巴列卡诺就是一个全败战绩,非常典型的客场虫走势。其实这种情况来看,球队本赛季重回西甲的希望也是比较渺茫,但不如先把球队的客场战绩提升,做好防守方面的工作,再去考虑如何冲击西甲吧,不然还是继续在次级联赛混日子。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一个0.5的让步后市滑落到0,其实非常不利于主场的他们,比较目前希洪竞技的主场非常强势,而巴列卡诺就是客场虫,0.5变成0几乎断定主场无胜。大小球方面为2,按照这样的偏少属性,本场比赛的进球数应该会比较少。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巴列卡诺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