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这句话,还真有几分道理!金曲歌王曹格,2008年与妻子吴速玲结婚,两人婚后育有超萌的一对儿女Joe与Grace(包子妹),而在2014年,曹格曾带着孩子上《爸爸去哪儿》实境节目,当时女儿包子妹可爱的表现,深获观众喜爱,但自从节目结束后,包子妹几乎不曾在萤光幕前曝光。现在已经10岁大的她,近日被爸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照」,粉丝们发现包子妹不但暴风式抽高,一双逆天长腿超吸睛,身高看起来已经只小输爸爸一个头的距离。

曹格女儿Grace(包子妹),小时候模样萌翻,现在已经10岁的她,暴风式抽高像个少女了。 (图/翻摄曹格脸书)
曹格女儿Grace(包子妹),小时候模样萌翻,现在已经10岁的她,暴风式抽高像个少女了。(图/翻摄曹格脸书)

在曹格索分享的照片中,女儿Grace身穿白色T恤配短裤,腰间绑着薄外套,用侧背包装着爱犬,与爸爸并肩同照。照片中的Grace虽然戴着口罩,没有露出长大后的脸庞,但她一双腿笔直又纤长,才10岁的年纪,身高已经只小输爸爸大约一个头的距离。曹格难得与女儿同行合照,看起来有女万事足,贴文最后还写着「photo:Joe」原来他所分享的一连串父女街拍照片,掌镜者是自己的儿子。

而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惊呼「这是姐姐吗!完美的遗传了妈妈呀」、「姐姐长大了」、「姐姐也太高了」、「姐姐这腿可以啊」,不少人都认为姐姐的好身材,应该是遗传到妈妈,也看好她未来长大后,会是个身材姣好的美人儿。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