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右)苦候多年才等到威廉愿意结婚,如今成为皇室人气最高的夫妻。 图//路透资料

英国威廉王子之妻凯特,向来被外界视为「皇室好媳妇」,不像妯娌梅根那么有主见、强势,而心甘情愿在威廉身旁当个贤内助,谨守一切的规矩,也不曾对一堆繁文缛节表示太多意见。早在威廉向她求婚前,凯特就曾经多年等待,全天下都看出她在等威廉愿意被套牢,因此曾被英国媒体消遣,她仍然将一切都吞忍下去。

不过,威廉并非凯特的初恋,凯特的好友坚称她被威廉打动,不是因为他将是未来的英国国王、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她本身并不爱出风头,虽然和威廉在一起之后,她的一举一动根本不可能不被外界关注,无可避免的会成为全球名人。

其实凯特原本爱的并非威廉,而是学校内的橄榄球队长哈利布雷克洛,凯特被哈利迷得团团转,身旁好友都曾表示,凯特那时的话题只有一个,就是哈利,然而哈利的条件不差,对于凯特没特别认真,常常若即若离,最后还主动疏远,令凯特受到很深的情伤。凯特其实在校内就还蛮引起男生的兴趣,可是她的性格较羞怯,碰到男孩子示好,常让她尴尬,并没有想接受追求。

在与哈利的初恋破局后,凯特才遇上威廉,威廉因为父母婚姻破裂、之后母亲意外早逝,养成很重的自我保护心态,对凯特也是虽满意却没那么想定下来,两人还一度分手,之后才又复合。据皇室专书作者的看法,威廉对凯特观察很久,确定她适合自己且自己也似乎不能没有她,才肯把她娶回家,要是凯特没有足够的耐性,恐怕也没办法如愿嫁入英国皇室。

凯特据称不是因贪恋贵族头衔才爱上英国王子。 图/路透资料照片
凯特据称不是因贪恋贵族头衔才爱上英国王子。图/路透资料照片
哈利布雷克洛曾是英国王子之妻的初恋男友。 图/摘自locktoninternati...
哈利布雷克洛曾是英国王子之妻的初恋男友。图/摘自locktoninternational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