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45,欧国联小组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德国。

球队分析

西班牙

在上周进入到国家队比赛日以来,西班牙就未能在比赛当中取胜过,首先友谊赛方面战平了荷兰,而上周末就是在欧国联小组赛战平瑞士,如果按照总体战绩来看,西班牙已经遭遇到了一波3连不胜。

其实在这3场球当中西班牙的防守不算太过冒失,丢球也没有太多,只是球队在进攻端方面做得的确不够好,就拿上一场对战瑞士的比赛来看,对方哪怕少打一人,斗牛士也需要在几乎完场的时刻才能够打进绝平的进球,可以说目前的西班牙缺少一个稳定的火力点。

德国

在回到了国家队比赛后,德国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友谊赛当中1比0击败捷克,而上一轮的欧国联被乌克兰进球后3比1逆转对手,比赛取胜的含金量的确十足。进入到2020年后德国更是从未输过任何一场比赛,展现出来的风貌还是相当稳定的。

并且德国进入比赛的状态较早,最近又7场比赛能够在半场就领先对手,没有留给对手太多机会,近8场率先进球的比赛里面都获得了不败的战绩,可以说德国是一支擅于占据先机的球队,面对西班牙绝对不占下风。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一个0变为0.25的让步,其实就对于西班牙的支持逐步提升,按照道理来说西班牙的近况较差,理应更加看好德国才对,相信这样的数据变动当中肯定有原因。大小球方面是2.5变成2.75的数据,其实两队交锋最近基本上都打出小球,这种变动也是更加偏向大的方向。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