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曝光郭碧婷产后状态。 图/撷自脸书

台湾女星郭碧婷与香港男星向佐婚后生下一女,她所入住的月子中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郭碧婷、向佐夫妻俩与月子中心人员的合照,照片中郭碧婷一头长发戴着渔夫帽,素颜入镜,看起来气色不错,向佐则站在郭碧婷身后,夫妻俩手叠手放在郭碧婷的肚子上。

月子中心文中透露,夫妻俩互动甜蜜,行事则很低调,「这对夫妻太低调了,能够见证这对夫妻美丽的爱情,在馆内总是十指紧扣,如胶似漆,形影相随,恩爱画面令人羡慕。」更献上祝福「小生命的诞生无疑是添加了喜悦和生命力,现在才是真正幸福的开端。」

而郭碧婷在台生产,不仅向佐飞台湾陪产,向华强夫妻也接着儿子之后飞台湾,还渡过了一段隔离生活。此外,日前网曝「向佐资讯台」在粉丝群中的聊天内容,透露向佐现在非常幸福。

月子中心曝光郭碧婷产后状态。 图/撷自脸书
月子中心曝光郭碧婷产后状态。
向华强(右)也来台。 图/撷自脸书
向华强(右)也在台。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