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打扮清涼吃泡麵。( x005716;/YT@ Realgraphic)
女主播打扮清凉吃泡面。(图/YT@ Realgraphic)

从南韩传开的吃播文化带动新兴产业,不少人纷纷在镜头前吃各种食物,渐渐发展出不同的特色。近日,有支吃播影片爆红,短短一个多礼拜就有近50万点阅,原来该名主播穿着超清凉,几乎处在走光边缘,引起网友热议。

YouTube频道「Realgraphic」6日上传这支影片,只见女主播顶着亮色系长发,肤色白皙透亮,体态匀称纤细,针织衫钮扣开到胸下,露出浑圆的半乳,下半身仅穿黑色丁字裤,秀出一双美腿,只要稍微动作大点,就很容易泄春光。

女主播穿著清涼開吃播。( x005716;/YT@ Realgraphic)
女主播穿着清凉开吃播。(图/YT@ Realgraphic)

她在影片中切葱、打蛋,很快地煮好一碗热腾腾的泡面,拿出筷子开始大快朵颐,随着动作的变化,身上的衣服也跟着移位,性感好身材若隐若现,让网友不知道眼睛该放哪里,最后,她将针织衫钮扣一一解开,背对镜头大胆将衣服全脱了,引起网友暴动。

女主播最後脫下針織外套。 x00ff08;圖/YT@ Realgraphic)
女主播最后脱下针织外套。(图/YT@ Realgraphic)

许多网友纷纷在留言处发表意见,「真的很露骨」、「流口水了」、「太性感了」、「看起来真好吃,我说泡面」、「广告就该这样拍」,但也有保守人士认为此举不妥,疑似有物化女性之嫌。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